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举行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作者:徐世江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寿光模式”进入创新提升阶段。如何认识这一阶段的总体特征、内在逻辑和未来演进趋势,如何理解“寿光实践”中尚存的不足及其产生原因,如何有针对性地提出系统化的资政建议,构成了我校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每一位科研人员的阶段性研究重点和光荣职责。为此,研究院于2021年初适时启动了“智力先动先行 建言寿光发展”活动。

截至4月中旬,这一活动取得预期成果,相关团队已经完成4项调研报告、6项专题建议和2个综合报告。为了充分交流调研新思路和新发现,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于4月21日下午专门召开了前期调研成果交流会议,10位主要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形成了诸多新认识和新观点,达成了未来调研寿光的总体设计。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的所有科研人员正在助力三农、服务区域发展之路上踏实前行!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