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与研究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与研究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丁莹莹教授和徐世江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会。会议首先对2020年10月7日下午召开的“科研团队组建动员会议”所确定的科研团队组建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目前学部通过整合现有研究力量,以“学科引领、项目带动、经费支持、政策保证”为基本原则,最终形成以寿光模式、区域经济、大农业为研究重点的九支科研团队。随后,本次会议讨论了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六个研究所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六个研究所科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今后经济管理学部的工作重点,将密切结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做实六个研究所的工作职责,做好研究所和和科研团队的有机融合和支撑,争取多出快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最后,希望通过科研团队的带动,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人才,培养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学术领军人才和科研骨干,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尽快成长,保持学科研究方向和学术团队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